陌_辰

只有脑洞是自由的。

【all叶/主伞修】醒醒,你媳妇要跑了 8

  • OOC

  • _(:з」∠)_




  兴欣给初来的苏沐橙办了个简易的欢迎会。

  挑战赛当急,赛事里又吊着个阴魂不散(老魏语)的嘉世,装备落后的兴欣众人只得花上大量的时间跟精力在抢杀野区boss上。唯一值得庆幸的是,队里本就有两个对银装略知一二的职业级老鸟,第八赛季结束之后,欧皇叶修随随便便代个班就捡回来了却邪跟吞日的制作者。

        要知道,却邪与吞日可都是扬名职业圈的神器。

  陈果找人打通了212跟213 包厢中间的隔墙,三台一圈摆了十二台机,作为临时的训练室。她本来还有些别的改动想法,被叶修一句话劝回去了。

  “等挑战赛取胜之后再装修也还来得及。现在的战队成员都还是个未知数,万一中途又加人了呢!”叶修说。

  “说的也是。”陈果应到。

        叶修魏琛跟苏沐秋坐成一圈,唐柔包子一帆坐成了一圈。陈果本来是偶尔回来训练室转一圈,便没去跟他们抢位置,找了台空电脑登着了逐烟霞。

  陈果见到被叶修拉进来的妹子,连忙起身给她让座。

  “老板,这儿这么多电脑呢,不用这么殷勤。”叶修朝她摆了摆手,帮苏沐橙开了台陈果旁边的电脑。

  “就坐这里吧。”叶修招呼着苏沐橙过来,向她介绍了一下再扎一针就要爆了的陈果,“这是我们老板,把她惹生气了咱就没饭吃了。”然后看向陈果又是一顿解释,“沐秋回去放行李了,晚点再过来。”

  那你都得饿死好几百回了。听了叶修的形容,陈果又气又笑。

  “我叫做苏沐橙,请多指教。”苏沐橙向训练室的众人自我介绍。

  “美女你什么星座的?”包荣兴问。

  “包子好好训练。”叶修打住他那星座无底洞。

  “得嘞老大。”包荣兴今天也是秉持着老大至上的原则。

  陈果没去注意兴欣成员的寒暄,忍不住多看了几眼乖巧坐在座位上的苏沐橙,终于是想清楚自己在苏沐橙进屋时的冲动了。

  “沐雨橙风!”陈果叫到。

  作为前任嘉世死忠,陈果最喜欢的角色就是沐雨橙风,霸道帅气实力强劲的女角色。陈果当初建号转职的时候,脑海里全是沐雨橙风顶着副护目镜微笑着用吞日把对手逼上绝境的画面。

  只可惜她背后的操作者是个男人。尽管苏沐秋的长相与沐雨橙风似乎是从一个模子里出来的,但这不妨碍嘉世队长是个货真价实的男人的事实。

  甚至有过这样的谣言:沐雨橙风是苏沐秋的女体。后来七转八弯,又传成了苏沐秋曾经做过变性手术。

  对于那些谣言,嘉世也不是没做过什么解释。但倒是从来没有提过沐雨橙风的原型另有其人的说法。陈果对那些谣言也是有些自己的看法,今天突然看到完美诠释沐雨橙风的美貌的cos让她有些小激动。

  苏沐橙被陈果突然的一大嗓门吓了一跳,有些茫然地把视线挪到叶修身上。脸上明晃晃写着“求助”两个大字。

  叶修果然不负所望:“老板你瞎叫什么呢!看你把沐橙给吓的。还有,沐雨橙风,本来就是苏沐秋那家伙按着沐橙的脸捏的。”

  陈果一听,又憋不住了。她扑过去抱住了最喜欢的角色的原型:“你是我的偶像!”

  苏沐橙:?

  推门进来的苏沐秋:我的前粉丝在转粉叶修后又光速脱粉迷上了我妹妹?

  对“脑残粉”陈果相当了解的叶修:呵呵。

  

  一行人吵吵闹闹地在兴欣附近的一家饭馆解决了晚饭。

  “今晚去我那儿呗。”苏沐秋坚持着。

  “好呀好呀。”苏沐橙在一旁拍手叫好。

  叶修一人不敌二口,给陈果打了声招呼后被苏家兄妹拐上了路。

  见三人走远后,陈果终于忍不住八卦之心:“竟然真让苏沐秋得手了。”几日的相处下来,苏沐秋那不弱于叶修的垃圾话,终于让陈果看透了他的真面目,彻底剥除掉了粉丝滤镜。

  “我看不成。”魏琛假装沉思,“叶修那小子八成是被苏沐橙拐回去的。你看看他刚才,又是给夹菜又是帮盛汤的,啧啧啧。”

  背后不语人的唐柔捂嘴笑笑,不发表看法。老实的乔一帆有点掺和不进去这个话题。

  “那岂不是大三角了!”包子说。

  几人被他的总结惊到,纷纷转头看着他。包荣兴有些不明所以,他举起酒瓶往嘴里灌了几口,“干!”

  “可以啊,”魏琛拍桌,“兄妹反目成仇,原因竟然是……”

  “你这标题也太过时了。”陈果吐槽。

  

  被编排好了修罗场剧情的三人对此一无所知。叶修在兄妹二人的注视下分享着自己的经过。从第八赛季退役开始,到拉着只草根队伍从零到赢得第十赛季的冠军,再到领着众大神跑到苏黎世拿了个世邀赛总冠军。最后阴差阳错喝了点酒来到了这个世界。

  “但你却还是第二赛季时的模样。”苏沐橙说。还是我们失去你时的模样。

  苏沐秋似乎是想起了什么,摇了摇头,又把嘴边的话咽了回去。他回想着叶修在那个世界的经历,突然发现了一个漏洞。

  “阿修,那个世界的我呢?”苏沐秋问,他注意到自己的声音有些许无法控制的颤抖,似乎潜意识里并不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你……”叶修难得的陷入了沉默,他突然有点想抽烟,可惜摸遍衣兜只能掏出一个空了的烟盒。叶修叹了口气,从桌上的塑料袋里取出来一根棒棒糖塞到嘴里。

  太甜了。叶修想。

  “车祸。”叶修开口道,“在跟嘉世签约的那一天,苏沐秋突然在我跟沐橙的世界里销号了。”

  “是吗……那真是,太不巧啊……”苏沐秋有些语无伦次,他突然从凳子上站起来,“我去下洗手间。”

  苏沐橙没有太大的反应。她拆了包薯片,乖巧地坐在那里往嘴里投送着脆薄的土豆片。咔嚓咔嚓。

  “谢谢。”苏沐橙突然说。

        谢谢你,没有抛下与你并无血缘关系的我;谢谢你,为我得意而开心为我受难而生气;谢谢你,一直陪伴在那个小小的我的身边。

  叶修当然很清楚这突然又疏远起来了的姑娘在想些什么。

  他起身走到了窗边,倚在窗台上。H市好久都没有过黑夜了,通宵明亮着的灯火,映得夜空也是一片粉红色。

  一阵幽幽的声音从窗口飘进了屋。

  “你跟我,还讲什么谢谢。”

  “我们不是约好了吗?”

  “不管你想做什么,我都会陪着你的。”

  

评论(16)

热度(6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